别烦我不在

当女局开始抽烟(聊天体)

   大量ooc不喜勿入

抽烟不是好孩子 未成年禁止吸烟


米诺斯戒烟行动组

夜莺:@全体成员 今天局长在阳台上待了36分钟应该是又在抽烟

白逸:36分钟?!那么精准?

艾恩:直接手术算了,让她这辈子都不想再碰烟

安:不可以!

白逸:啧啧啧

白逸:安,艾恩的外置良心

艾恩:白老板今天很闲?@蔻蔻

卓娅:她身体不好,应该把烟戒了

伊琳娜:军团长,这件事我们都知道。

伊琳娜:但问题是该怎么让她戒烟?

蔻蔻:?

蔻蔻:把局长的烟和打火机全藏起来不就行了?你们那么多人就为了这件事啊?

澈:局长又不是没有手,你们把东西藏起来她就不知道再买吗?😶

白逸:对啊,我们又不能限制局长的人身自由!

卓娅:确实

夜莺:呵呵,你绑架局长时可不是这样说的

白逸:噗哈哈哈哈哈哈

卓娅:……

兰利:你们不可以,但是我可以

白逸:6

安:兰利女士,局长的身体情况目前不适合监禁

艾恩:……安说得对

兰利:……?

兰利:我什么时候说我要监禁新人了?我只是不准她吸烟而已

卡米利安: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,你们想先听哪个?

卓娅:快点说

卡米利安:好消息是局长今天的烟抽完了,短时间内她没有烟了

卡米利安:坏消息是她让澈又给她买了两盒

夜莺:?

卓娅:?

伊琳娜:?

切尔西:???

白逸:@澈 给老娘滚出来!!!

澈:这不关我事,局长给的实在是太多了。

澈:【摊手jpg.】

蔻蔻:……

卓娅:……

白逸:@澈 做人要有骨气!澈你怎么能见钱眼开呢!

澈:600狄斯币,你心不心动?

蔻蔻:……我可耻地心动了

白逸:我也……

兰利:@夜莺 看来新人的私房钱还挺多的啊

夜莺:长官,那是局长上次行动的奖金

切尔西:600狄斯币?

伊琳娜:mbcc已经窘迫到这个地步了吗?

切尔西:看来我还是买下mbcc算了,局长受了那么大的罪结果奖金就那么一点儿。

切尔西:不行不行!我要把局长的工资翻十倍!

切尔西:啊不,翻一百倍!

伊琳娜:原来我的共犯不陪我下棋,每天忙前忙后的就是为了这么一点小钱

伊琳娜:还是把她带回奎恩算了

卓娅:600?怪不得小橘长那么瘦,不如和我回军团

         {“局长”加入聊天}

局长:这群名是哪个中二病起的?什么玩意?

局长:我没烟瘾,就是偶尔抽两支……

艾恩:“偶尔”

兰利:《偶尔》

夜莺:您的偶尔=一周五包

夜莺:?

局长:……

切尔西:局长,要不要我给你买一个健康的肺?只要你答应我的包养,我带你回我的别墅,那里还有很多可爱的猫猫!

卓娅:……

白逸:……

局长:@切尔西 漏!大漏特漏!

局长:@兰利 话说,长官你是不是该考虑考虑给你亲爱的下属涨点工资了?

         {“兰利”退出群聊}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局长to兰利私聊

         雪鸮妈妈

局长:妈!

局长:妈!!

局长:能不能别老是提一涨薪就潜水!

兰利:……我很忙

局长:🙃

局长:麻烦您老人家先把手里的咖啡放下再说话

兰利:?

局长:你回头,有惊喜

局长:XD

评论(7)

热度(646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