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烦我不在

女局的手机被人入侵了!!!女局,危!(后续)

内含大量occ  不喜勿入


私设屑女局!!!


喜欢写一些乱七八糟的备注的女局!


备注都是女局胡乱写的!不要认真!







前情提要:

       mbcc人才荟萃群

夏音 :不小心入侵了局长的手机

EMP:!!!

莓丝:?有什么有趣的发现吗

丽莎:《不小心》

夏音:一点有趣的发现

夏音:/图片/ /图片/ 图片/

夏音:为了局长的安全着想,有些我就不发了

莓丝:这个时间她们应该都不在线,所以……

莓丝:@卓娅 @夜莺 @九十九 @海拉 @哈梅尔 @伊琳娜 @切尔西 @白逸@蔻蔻 @娜恰 @恩菲尔 @艾恩   

 @安 @卡米利安 @黛伦 @迪蒙

EMP:@莓丝 ……你好狠,佩服

EMP:你这怕不是要把局长往死里搞

莓丝:害,举手之劳😌

夏音: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粉色猫猫(想rua)

切尔西:局长,今天愿意答应我的包养了吗!

切尔西:【猫猫期待jpg.】

局长:🤔婉拒

切尔西:!!!为什么嘛?

切尔西:明明局长已经那么喜欢我了!

局长:??

切尔西:/切尔西头像  粉色猫猫(想rua)/

切尔西:难道局长想rua我不是因为太喜欢我了吗?

切尔西:【猫猫不解jpg.】

局长:……我确实很喜欢你,但是不代表我会愿意被你包养,切尔西

切尔西:【卟卟jpg.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白吃白喝白老板

白逸:局长,看不出来你那么了解我呢~

局长:什么(๑•̌.•̑๑)ˀ̣ˀ̣

白逸:“白吃白喝白老板”

局长:……那确实

白逸:今天晚上蔻蔻煮火锅来不来?

局长:来!

白逸:👌晚上老地方见

局长:OK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蔻妈

蔻蔻:局长,能不能不要叫我妈?

局长:为什么?叫妈多亲切?

局长:妈

蔻蔻:……

蔻蔻:你高兴就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蛇

娜恰:局长?

局长:干嘛啊?

娜恰:没事,我只是想说我喜欢你给我的备注

娜恰:【小蛇贴贴 jpg.】

局长:【抱住 jpg.】【贴贴 jpg.】【蹭蹭 jpg.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恐怖女人(小妈)

恩菲尔:“恐怖女人(小妈)”

恩菲尔:局长觉得我很恐怖吗?

局长:不恐怖,除了你要在我身上凿洞的时候

(局长:实话实说)

恩菲尔:局长今天晚上记得两只眼睛轮流站岗哦

局长:🧐why?

恩菲尔:说不定我今天晚上会在你身上进行创作呢(笑

局长:……小妈,别,我错了😭

恩菲尔:晚喽

(局长:开始思考火锅吃一个通宵的可能性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泡面达人(气管炎晚期)

艾恩:你这个月的体检报告我已经发给夜莺副官了

局长:!!

局长:!!!

局长:艾恩!我们那么深的泡面战友情就这么没了!?

艾恩:呵呵,毕竟我是气管炎

局长:……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小气

局长:我不就嗑了你和安的cp嘛,233……

艾恩:局夜好甜!局夜szd!

局长:……六

艾恩:呵呵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安姐姐(艾恩的外置良心)

安:局长,艾恩已经在报复你了,要小心哦

局长:……

局长:安,我跟你说,药品柜3A区最下面的箱子

局长:里面全是艾恩的泡面存货

安:好的,谢谢局长,我会去看的

局长:不客气😇

(局长艾恩的塑料革命战友情正式破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卡蜜恋(坏女人)

卡米利安:原来卡蜜是局长对我的专属称呼吗?

卡米利安:那我收下了😘你有什么想要的谢礼吗?

局长:嗯嗯,您老人家少催眠我几次就行

卡米利安;那一周五次?

局长:三次!顶多三次!

卡米利安:四次

局长:两次

卡米利安:为什么?还是局长不想和我有太多接触?

局长:……一周五次,我吃不消

卡米利安:没关系,我可以温柔点

局长:🙃不要说怪话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抛妻弃女渣导演(阿摆)

局长:?

局长:你看到我给你的备注了?

黛伦:看到了,群里夏音不是发了嘛

局长:你就没有什么要问我的?

黛伦:啊?

黛伦:没事没事,您高兴就好

局长:……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盾爹

迪蒙:局长,我只比你大十几岁

迪蒙:您还不至于叫我爹

局长:没事,叫爹多亲切

迪蒙:其实我觉得叫哥也挺亲切的

局长:迪哥?不行不行

迪蒙:为什么?

局长:我只有一个大哥,我不能做二五仔

迪蒙:大哥?

局长:对啊,卓娅

迪蒙:……那没事了




这篇后续难产了好久,总算是写出来了。写的不好请见谅

评论(18)

热度(495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