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烦我不在

当局长开始发癫

我流女局,私设众多,不喜勿入

私设:女局战损严重,在局里养伤。众人都很担心局长的身体,所以对局长作死的行为比较“纵容”





好耶!容光焕发的一天!局长活动活动手腕,发觉自己的身体貌似恢复了些,便立即“生龙活虎”地跳下了床。

  难得身体好,不干点什么坏事都对不起这几天吃的“蔻妈火锅”,嘿嘿😆!


  第一位“受害者”:夜莺


  “小副官!”局长跟在夜莺身后突然喊了一声。

  “呃,局长?好早啊,今天您的身体好些了吗?”夜莺转头,看到笑嘻嘻的局长,莫名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  “好多啦。”局长走到夜莺的身侧,抬手摘下夜莺的帽子。“今天就不要盘头发了嘛,偶尔换换新发型!”٩(ˊωˋ*)و

  “局长,我还要工作。”夜莺的耳尖偷偷地红了。

  “害!没事的,我喜欢你散头发的样子。”局长逐渐目移到夜莺红了的耳尖。“小鸟副官,你耳朵红了哦。哈哈,你怎么这么可爱啊,小副官!”局长手欠,上手捏了捏夜莺是耳垂。

  “局长……”


第二位“受害者”:卓娅


  “呦西!卓娅,你现在就是我最漂亮的姐姐!哈哈哈哈!”

  局长看着镜子里接了长发的卓娅,笑容逐渐猖狂。

  “……”卓娅无奈地看向局长。算了,她身体还没好,还能怎么办?随她闹呗。

  “最漂亮?你还有其他姐姐?小橘长?”

  “咳!咳咳!”局长被卓娅的问题呛了一下。天塌了,地陷了,大事不妙了,卓娅也开始问送命题了!今天要是她不交代清楚,她自己就得交代在这儿。

  无所谓!不定期发癫的局长,就是兰利来了她现在都敢正面“对抗”。

  “姐姐?当然了,我姐姐可多了!我连阿妈都仨个呢!”局长口嗨完毕,又补了一句,“不过你现在是我最漂亮最爱的姐姐。”

  “呵呵。”卓娅面上波澜不惊,好像根本不在意局长的回答,却在心里偷偷放起小烟花🎉。

  “棒唉!”局长低头在卓娅头上闻了闻,“卓娅,你好香!软乎乎的!”当然,局长说的是卓娅的头发。

  “咳,你……注意形象,好歹也是MBCC的局长别像个小狗一样喜欢闻别人。”卓娅不太自然地干咳了一声,长发遮住的耳朵在局长看不见的地方偷偷染上了红色。

  “哈哈,汪!”局长低头,用鼻尖蹭了蹭卓娅的长发。“你又不是别人,我闻一闻怎么了?”局长暧昧不明地笑着说,显然能逗逗卓娅她很开心。

  

第三位“受害者”:艾恩


  每日例行的体检结束,局长“乖巧”地坐在艾恩旁边,艾恩难得心平气和地分析着体检报告单。像极了小学生被老师叫到办公室训话。

  “你这几天恢复的不错,”艾恩的机械臂将局长在她腰上不安分的爪子紧紧地钳住。“你这是多巴胺分泌过盛,我可以帮你进行手术切除。”

  局长缩了缩脖子,“可别,我,挺好的……”

  艾恩冷笑了一声,“一个上午不见人影,陪卓娅去接头发了?这才刚从ICU出来不到一个月,又开始乱跑?昂?”

  “我说过,不遵医嘱……”

  “铁砸,别生气!我错了!”局长双手举起,熟练认错。

  “下次还出去吗?”

  “呃……我下次还能出去吗?”局长弱弱地问,贼心不死。

  “……如果还有下次,我就……手!停下!”艾恩话说半截变成了略带羞恼的呵斥。

  局长乖乖地收回爪子,一副弱小无助的样子。

  “如果下次再碰我的腿,你的手就别想要了。”艾恩冷冷地威胁道。

  局长在心里偷乐,发觉到艾恩耳朵红了以后差点没忍住笑,完全把艾恩的话抛到脑后。反正上次她摸了艾恩的腰窝时艾恩也是这么威胁她的。唯一让局长感到可惜的就是,艾恩的工作服太厚,她摸不到腰窝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7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