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烦我不在

女局的手机被人入侵了!!!女局,危

内含大量occ  不喜勿入

私设屑女局!!!

喜欢写一些乱七八糟的备注的女局!

备注都是女局胡乱写的!不要认真!






       mbcc人才荟萃群

夏音 :不小心入侵了局长的手机

EMP:!!!

莓丝:?有什么有趣的发现吗

丽莎:《不小心》

夏音:一点有趣的发现

夏音:/图片/ /图片/ 图片/

夏音:为了局长的安全着想,有些我就不发了

莓丝:这个时间她们应该都不在线,所以……

莓丝:@卓娅 @夜莺 @九十九 @海拉 @哈梅尔 @伊琳娜 @切尔西 @白逸@蔻蔻 @娜恰 @恩菲尔 @艾恩   

 @安 @卡米利安 @黛伦 @迪蒙

EMP:@莓丝 ……你好狠,佩服

EMP:你这怕不是要把局长往死里搞

莓丝:害,举手之劳😌

夏音: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银毛臭狼(臭卓娅!)

卓娅:??

局长:?

卓娅:?

局长:???

卓娅:……

局长:你干嘛啊?和我对暗号啊?

卓娅:“银毛臭狼”?

卓娅:小橘长,我很臭吗?

局长:?

(此时的局长手一哆嗦)

局长:……

卓娅:你不解释一下吗?

局长:……我错了,你不臭

局长:【滑跪道歉jpg.】

卓娅:那为什么“臭卓娅!”还有一个“!”?

局长:额……

局长:抒发一下感情

卓娅:为什么给我这个备注?

局长:表达一下我对你特殊的爱

(企图狡辩的橘长)

卓娅:特殊的爱?

卓娅:是什么样的爱?

局长:父爱!

(放弃挣扎作死到底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小鸟妈妈

夜莺:局长

局长:有什么事吗?

夜莺:/(夜莺的头像)小鸟妈妈/

局长:……

(局长内心os:我丢!)

局长:那个,不是

局长:夜莺,我现在就该!

  {备注已修改为“小鸟副官”}

         小鸟副官

局长:/小鸟副官/

局长:你看,我改了

局长:【乖巧jpg.】

夜莺:……

夜莺:局长……其实没什么,我只是有点惊讶而已

夜莺:您是感到母爱缺失吗?我会向上级申请的

局长:等等!

局长:你要申请什么啊!这种东西不要乱申请啊!

局长:亲爱的!我没有母爱缺失!只是手欠而已!

(夜莺羞涩ing)

夜莺:如果您有需要的话,我会去适应您叫我母亲的

局长:可别!球球了!亲爱的!

(局长持续炸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二女婿

九十九:局长,二女婿是什么意思?

局长:(~ ̄▽ ̄)→)) ̄▽ ̄)o

局长:就是二女儿的丈夫啊~

(局长:好喜欢憨憨的二女婿☺️)

九十九:那局长的意思是我是海拉的丈夫吗?

局长:啊对!九十九真聪明!

局长:【慈父摸摸头jpg.】

(被前两个人吓得不轻的局长突然意识到了不对)

局长:对了,你怎么突然想起来问我这个啊?

九十九:/(九十九的头像)二女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海拉的头像)   二女儿/

局长:……没事了

(局长抓狂中勿cue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二女儿(辛迪加电报员版)

海拉:笨比!你给我的什么#文明狄斯#备注啊!

局长:(自动回复:我现在很忙一会回你)

(手动自动回复的局长是屑)

海拉:#文明用语#

海拉:工作狂!天天忙死你算了!#文明狄斯##我爱你#

{“二女儿”撤回一条信息}

海拉:笨蛋!你就住办公室算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局长看着手机开始陷入沉思,究竟是哪个家伙把自己的备注告诉给禁闭者们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哈妹儿(我永远爱哈妹!!)

哈梅尔:局长,我比你大很多呢

哈梅尔:其实你叫我阿姨都是足够的

哈梅尔:局长

局长:【对手指jpg.】

局长:可是我就是想叫你哈妹儿怎么办……

局长:【委屈屈jpg.】

(看哈梅尔脾气好就装可怜的屑橘)

哈梅尔:既然局长会一直爱我,那您就这么叫我吧

哈梅尔:还从来没有人这么叫过我呢☺️

局长:哈梅尔!!!我永远都爱哈梅尔!!!

(mbcc局长在线失智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黑心总裁妈妈(10辣)

伊琳娜:我亲爱的共犯

伊琳娜:我希望你能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

伊琳娜:/(伊琳娜的头像)黑心总裁妈妈/

局长:……那个,我可以解释,你别生气

局长:就是……手滑,手滑

(局长:该怂就得怂)

伊琳娜:放心,我不是会因为这种小事情生气的人

伊琳娜:我只是有些好奇,我的共犯居然会叫我妈妈的爱好

局长:……

(局长:恨不得扇死当初写备注的自己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内容涉及人物太多所以分开写了,后面的内容作者过两天发

评论(24)

热度(482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